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特点 [2018/05/18 21:32]
127.0.0.1 外部编辑
特点 [2019/02/28 02:39] (当前版本)
lvjinglin [特点二:师生间、学生间充分互动+互动照片+互动录像]
行 4: 行 4:
 突破传统实验课模式,以学生为主体,课上没有规定内容,整个学期只有前两次课是以教师为中心,介绍课程设置和演示仪器的特质,之后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围绕演示自由选题。题目可以是探究已有演示仪器,也可以设计、制作新演示仪器,考核重点是一学期的表现和进步,与课题的大小,是否完成无关,这样极大地释放了约束,激发了学生的潜能,研究能力明显提升。 突破传统实验课模式,以学生为主体,课上没有规定内容,整个学期只有前两次课是以教师为中心,介绍课程设置和演示仪器的特质,之后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围绕演示自由选题。题目可以是探究已有演示仪器,也可以设计、制作新演示仪器,考核重点是一学期的表现和进步,与课题的大小,是否完成无关,这样极大地释放了约束,激发了学生的潜能,研究能力明显提升。
  
-====特点二:师生间、学生间充分互动+互动照片+互动录像====+====特点二:师生间、学生间充分互动====
 师生间、学生间充分的互动是课程的第二个特色。自主选题的自由也带给学生困惑,独立研究过程充满纠结和挫折,随时的师生间互动,学生间互动,是保持研究热情,突破研究瓶颈的保障。 师生间、学生间充分的互动是课程的第二个特色。自主选题的自由也带给学生困惑,独立研究过程充满纠结和挫折,随时的师生间互动,学生间互动,是保持研究热情,突破研究瓶颈的保障。
  
  • 特点.1526650321.txt.gz
  • 最后更改: 2018/05/18 21:32
  • 由 12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