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上)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物理实验(上)小结答疑课时间为:12月16日(周一)、12月18日(周三)和12月19日(周四)下午的13:30-16:30。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3日(12:10—13:10),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入场,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本课程没有补考,不允许重修免听,请各位同学重视。

考场安排如下:

考 生 考 场 监考教师
周一学生和周四学生 H3208教室 岑剡、白翠琴、陈骏逸
周三学生 H3209教室 陈元杰、周诗韵

各位同学考试时请带好证件(学生证、正式一卡通或身份证)及计算器(考试时不允许自行相互借用计算器)。

教务处特别提醒:凡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考试以及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的违反考试纪律者,将被开除学籍;因违反考试纪律而受到记过以上处分、或受到两次以上处分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复旦大学学士学位。

  • course/common/物理实验_上_2019-2020期末考试安排通知.txt
  • 最后更改: 2019/12/16 19:27
  • 由 cen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