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disabled: source

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请登陆此网页的所有同学注意:编辑的时候,一定只要点击你想修改的内容相对应的“编辑”按钮,编辑完成后马上按“保存”按钮离开;如果没有按保存按钮,你编辑的内容会丢失,并且你编辑的页面处于锁定状态,一段时间以内其他老师和同学没有办法编辑;也有同学点击“编辑本页”按钮,锁定了整个页面,使得其他老师和同学不能编辑所有的子页面;这两点,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

1:各位同学在相应位置填好名字以后,请尽快按底下的“保存”按钮;

2:报名时请大家注意每个可以课题可选人数;对“可选人数”是2的课题,报名时尽量先组队,避免出现单个同学报名的情况;

3:请各位报名的同学留下学号,以便于Email联系;

4:说明一列不是用于报名的区域,每个课题只能有两组同学报名。

5:如果已经组队报名了某个课题的两位同学,还可以分别报名参加“可选人数”是1的课题,但不要再和其他同学另外组队报名其他“可选人数”是2的课题!

  • course/des_resiii/reg_important.txt
  • 最后更改: 2007/09/06 20:34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