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的限制,网上不登记不能保证有实验仪器做实验。
  • 同学在选实验时,在编辑状态下,只需将名字替换表格中实验名称(数字)即可(在编辑状态下),不用写学号,注意填写时不要误删除两边的竖线。
  • 在预习实验时要根据网上登记表登记的实验预习,不要预习错了!
  • 注意一个实验时间(每周)内只能选一次实验(填一个名字)
  • 提前三周(以上)选实验,选实验无效,选实验表清零,请同学配合。

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急于选实验,看清楚以上说明后再选实验 。做实验要用计算器,不要忘记!一周一次实验,一次选做(或必做),另一次必做(或选做)。两次不可都做选做实验

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牛顿环(选做实验) 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上课时间1234567812341234
周一6-7节课陈心奕蒋雅卉郑力仁何洛希刘庆霞曹沐紫陈小涵透镜8周煜迪李霭文董禹含唐舒悦张旻珺徐彦琳叶方舟于佳
周一8-9节课张蓉黄楚慧李雪杜莎周千宇康琳竹杨纯欣张颖马若兮李均予高荣杉苏比努尔凯日玛贺文迪景家宁钱静宜
周二2-4节课国庆
周二8-9节课国庆
周三6-7节课国庆
周三8-9节课国庆
周四6-7节课国庆
周四8-9节课国庆
周五6-7节课(9月29日)李蔚怡朱星睿刘宁卢欣宇袁鸿涛杨硕古源楷吴越喻梦航高茂霖 叶洋黎芷莜黎芷晴宋锦睿王城孙宁
周五8-9节课(9月29日)彭山珊周晶晶郑兆林周杭徐子旸周凌松覃文斌段智允秦烨培蔡思佳陈帆汤晗杭桢强艺瑄姚飞白任申成
  • course/platform1/w214-220/2019-2/04.txt
  • 最后更改: 2019/11/28 21:30
  • 由 1930105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