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物理实验”劳动节放假和青年节课程安排通知

2018年劳动节和青年节“基础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工作调整安排补充说明如下:

  • 4月29日(星期日)至5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其中5月1日(星期二)为法定节假日,4月30日(星期一)教学任务调至4月28日(星期六)进行。
  • 5月4日(星期五,青年节)当天下午“基础物理实验”课程照常进行。

关于“基础物理实验”青年节课程照常进行的说明:按照学校2018年校历,第11周5月18日(周五)校运会也停课一天,周五的同学如果青年节放假则实验会进行到第16周的周五,第17周的周二是期末考试,届时报告的批改和发放会来不及,比其他时段的同学还缺少一次答疑课,故上周五咨询了部分实验室中同学的意见,现决定本课程五四青年节课程照常进行,当天有校青年节活动安排的同学可以向任课教师请假安排补做,不影响成绩。

                                                                                                     “基础物理实验”教学团队20180416
  • course/platform/2018-1/4.txt
  • 最后更改: 2018/04/16 10:23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