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course:platform:2019-1:7 [2019/05/27 16:02]
gaoy
course:platform:2019-1:7 [2019/05/27 16:03] (当前版本)
gaoy
行 1: 行 1:
 ====== “基础物理实验”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 ====== “基础物理实验”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
  
-  * **考试时间:2019-06-18(15:​30—16:​30)**,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入场,考试形式为**闭卷**。**本课程没有补考,不允许重修免听,请各位同学重视。**+  * **考试时间:2019-06-18(15:​30—16:​30)**,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入场,考试形式为闭卷。**本课程没有补考,不允许重修免听,请各位同学重视。**
   * 各位同学考试时请带好证件(学生证、正式一卡通或身份证)及计算器(考试时不允许自行相互借用计算器)。教务处特别提醒:凡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考试以及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的违反考试纪律者,将被开除学籍;因违反考试纪律而受到记过以上处分、或受到两次以上处分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复旦大学学士学位。   * 各位同学考试时请带好证件(学生证、正式一卡通或身份证)及计算器(考试时不允许自行相互借用计算器)。教务处特别提醒:凡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考试以及利用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的违反考试纪律者,将被开除学籍;因违反考试纪律而受到记过以上处分、或受到两次以上处分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复旦大学学士学位。
   * 总评由平时成绩(70%)和期末考试成绩(30%)综合评定,有缺席实验或未交作业和报告的同学请及时补全,16周之后不再安排补做和重做实验、不再收取实验报告。   * 总评由平时成绩(70%)和期末考试成绩(30%)综合评定,有缺席实验或未交作业和报告的同学请及时补全,16周之后不再安排补做和重做实验、不再收取实验报告。
  • course/platform/2019-1/7.txt
  • 最后更改: 2019/05/27 16:03
  • 由 ga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