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文档旧的修订版!


恒隆物理楼214-220实验室第3周选实验登记表

  • 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的限制,网上不登记不能保证有实验仪器做实验。
  • 同学在选实验时,在编辑状态下,只需将名字替换表格中实验名称(数字)即可(在编辑状态下),不用写学号,注意填写时不要误删除两边的竖线。
  • 在预习实验时要根据网上登记表登记的实验预习,不要预习错了!
  • 确认保存后再退出。注意:保存前不要忘记做一下加减法,否则保存无效。
  • 如需修改,请在当前记录下操作,请不要使用恢复到旧版这种操作方式,以免造成其他同学的登记记录丢失;
  • 注意一个实验时间(每周)内只能选一次实验(填一个名字),重做或者补做实验的同学请勿登记!
  • 提前三周(以上)选实验,选实验无效,选实验表清零,请同学配合。

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急于选实验,看清楚以上说明后再选实验 。做透镜焦距的测量实验时要用计算器,不要忘记带来!

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牛顿环(选做实验) 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上课时间1234567812341234
周一8-9节课透镜1崔业雪透镜2曾庆拉透镜3徐钰深透镜4姚冰然透镜5陈嘉昕透镜6赵艺丹透镜7张钰仪透镜8李之艺牛顿环1王梦泽牛顿环2牛顿环3牛顿环4光的衍射1艾仑光的衍射2李玲玲光的衍射3张瀚文光的衍射4张敏
周一11-13节课透镜1方钦一透镜2唐欣然透镜3李华梅透镜4朱烨透镜5裴慧琳透镜6潘小汀透镜7高一宁透镜8冯美娜牛顿环1沈子月牛顿环2刘子萱牛顿环3纪娴牛顿环4光的衍射1詹晴雅光的衍射2徐梦瑶光的衍射3刘秒芝光的衍射4罗怡华
周二上数据处理课,实验延后至第5周进行
周三6-7节课透镜1陈子谦透镜2宋文彦透镜3王子葳透镜4杨承琪透镜5张思齐透镜6闾韵透镜7黄秋瑞透镜8牛顿环1牛顿环2牛顿环3牛顿环4光的衍射1游哲衡光的衍射2光的衍射3光的衍射4
周三8-9节课透镜1李雨喆透镜2顾铮透镜3朱喆透镜4赵宇昕透镜5李欣然透镜6周骥桐透镜7燕荷婷透镜8张译心牛顿环1王蕴藉牛顿环2朱欣怡牛顿环3吴桐牛顿环4钱辰光的衍射1李申申光的衍射2孙紫薇光的衍射3光的衍射4
周四6-7节课透镜1杨雅玲透镜2刘乐仪透镜3瞿炀芪透镜4王林杉透镜5许兢菁透镜6盖玺透镜7透镜8牛顿环1牛顿环2牛顿环3牛顿环4光的衍射1光的衍射2光的衍射3光的衍射4
周四8-9节课透镜1苏悠乐透镜2陆金泽透镜3唐川透镜4黄萁馨透镜5刘慧仪透镜6胡添尧透镜7杜晓雪透镜8曾祥山牛顿环1董雅楠牛顿环2牛顿环3牛顿环4光的衍射1喀马力丁·苏里旦光的衍射2光的衍射3光的衍射4
周五国庆节放假
  • course/platform/214-220/2021-2/03.1632658985.txt.gz
  • 最后更改: 2021/09/26 20:23
  • 由 孙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