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6-2牛顿环(选做实验),讲义6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 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的限制,网上不登记不能保证有实验仪器做实验。
  • 同学在选实验时,在编辑状态下,只需将名字替换表格中实验名称(数字)即可(在编辑状态下),不用写学号,注意填写时不要误删除两边的竖线。
  • 在预习实验时要根据网上登记表登记的实验预习,不要预习错了!
  • 注意一个实验时间(每周)内只能选一次实验(填一个名字)
  • 提前三周(以上)选实验,选实验无效,选实验表清零,请同学配合。

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急于选实验,看清楚以上说明后再选实验 。做实验要用计算器,不要忘记!一周一次实验,两次不可都做选做实验

“基础物理实验”本学期开设专题研讨班,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先行到专题研讨班登记表上的登记表登记,请务必填写姓名和学号以供查对和联系! 研讨班开设时间初步定在周二下午13:00-15:00。地点在光华楼西辅楼805A

同学们注意: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是必做实验,讲义上印错。

补充实验6 实验6-1 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实验6-2 牛顿环(选做实验)实验6 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上课时间1234567812341234
周一3-4节课杨毅吴问樵杨政廷刘晟良袁理盖阔透镜7透镜8刘大鹏2高昊明白文韬李菁华刘阳屈云冲王耀辉:-)王琳
周一6-7节课段致远张天韵高阳透镜4赵渊晟张锐透镜7透镜8郑志皓王翰雄杨逸嘉朱悦飞颜文杰光的衍射1王怀宇光的衍射2 成功光的衍射3张加森光的衍射4吴海宁
周一8-9节课透镜1陆炜进透镜2许浩铭透镜3陈晨透镜4透镜5石玮民透镜6王昕昱透镜7透镜8陈旋牛顿环1张义为牛顿环2李昶皓牛顿环3黄志洋牛顿环4顾哲铭光的衍射1曹屹睿光的衍射2齐梓熙光的衍射3申晨光的衍射4罗逸尘
周二3-4节课张贇韩嘉祺王颖洲徐嘉诚 郭良琛朱宇奇夏晏宋浩李逢双冀超:-P 韩宇 田添星光的衍射1 陆溢超光的衍射2张琪3张聪忻泽阳
周二8-9节课孙世超张育晨周小淋8-O闫根伸8-)罗艺:-P李俊楠董秀铭刘玮明8-)李浩田8-)郭紫嫣李金城8-)石胜娇代杰陈秋羽陆洋一郎光的衍射4
周三6-7节课钱圣晟8-O高晓航:-/ 陈一豪肖振宸秦亿青康成:-P张嘉恺董川泓周百会 冯桫陈正兴张敏杰4金鹏陈昱扬崔承浩于佳博
周三8-9节课祝震予 蔡晨元钱智盈3陈振昊4俞悦诚俞贤溪林子杰王昊天孔政桥王蜜海冯尔陆冯昊丁佳明陈剑扬冯奕乐王铨康
周四6-7节课周乐成透镜2周启帆透镜3何鑫灿臧怿恺透镜5陈博韬透镜6包奇透镜7丁博文8-O透镜8马少鹏李宗健毕行邢司彧陈赓泽桂轶杰LOL储仲尧马英男
周四8-9节课李泽伦夏夷橙康沛林沈嘉泓李磊透镜6王祎透镜8徐尉杰沈唐尧熊天逸李耀鑫 赵泽宇王敬淳武嘉晖吴光亚席天岳
周五学校运动会

注意:因开运动会,所以原周五的十二周选做实验的名单已移到十三周。

  • course/platform/805a/2014-1/no12.txt
  • 最后更改: 2014/05/15 08:38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