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disabled: source

普通物理实验(平台)期末考试通知

  • 期末考试定于6月20日(周五)中午12:10-13:10,具体考试地点见贴于各实验室的通知。
  • 有缺席实验或漏交报告的同学,请及时与任课教师联系,考试结束后将不再安排补做实验也不再收取实验报告。
  • 考试时请带好证件及计算器。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调课通知

  • 由于因“端午节”6月7-9日放假,6月9日(星期一)下午的实验课调至6月10日(星期二)下午进行,上课时间5、6节12:45-15:00;7、8节15:20-17:35,请同学和相关任课教师届时准时上课。

关于“全国哀悼日”的紧急通知

2008/05/19 10:32

  •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根据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精神做好相关安排,组织师生员工参与默哀纪念活动。学校5月19日至21日下半旗志哀,19日14时28分起学校防空警报将鸣响,枫林校区、张江校区教学楼将打铃,上课师生原地集体默哀。其他人员由各院系自行安排。请教务处负责通知到全体教师,请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通知到全体学生。
  • 原定因奥运火炬传递的停课通知取消,周二(5月20日)上午照常上课。

五一节调课通知

  • 由于5月1日到3日五一节放假,周四下午、周五下午的实验课将进行以下调整:

1、周四下午(5月1日)的实验课往前调至周二(4月29日)下午进行,上课时间不变,即5、6节:12:45-15:00;7、8节:15:20-17:35。

2、周五下午(5月2日)的实验课往后调至周二(5月6日)下午进行,上课时间不变,即5、6节:12:45-15:00。

  • 请相关同学和任课教师在指定的时间上课。

实验室对外开放

  • 为方便学生预习实验、补做实验、充分与老师交流,本实验中心决定:除上课时间外,每周二下午13:30-16:30普通物理实验(大平台)所有实验室对学生开放,欢迎同学前来。
  • course/platform/news.txt
  • 最后更改: 2008/06/10 10:25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