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后一修订版
前一修订版
exp:common:bltx [2022/05/12 15:24]
yjchen [实验原理]
exp:common:bltx [2022/05/12 15:26] (当前版本)
yjchen [实验前的思考]
行 12: 行 12:
 ==== 实验前的思考 ==== ==== 实验前的思考 ====
  
-**关于实验原理**+=== 关于实验原理 ​===
   - 热膨胀系数//​β//​的定义式   - 热膨胀系数//​β//​的定义式
   - 折射率温度系数//​γ//​的定义式   - 折射率温度系数//​γ//​的定义式
行 18: 行 18:
   - 如何利用光的干涉来测量光程差的变化?   - 如何利用光的干涉来测量光程差的变化?
  
-**关于实验装置**+=== 关于实验装置 ​===
   - 玻璃样品的温度如何测量?怎么保证测到的温度尽可能准确?   - 玻璃样品的温度如何测量?怎么保证测到的温度尽可能准确?
   - 同体积的铝和水相比,哪个的热容量大?二者相差多少?   - 同体积的铝和水相比,哪个的热容量大?二者相差多少?
  • exp/common/bltx.1652340299.txt.gz
  • 最后更改: 2022/05/12 15:24
  • 由 yj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