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exp:common:ssyj [2024/02/20 10:13]
loujie
exp:common:ssyj [2024/02/20 10:14] (当前版本)
loujie [声速的测量]
行 3: 行 3:
  
 因此,本实验鼓励同学们从这些实验现象出发,自己思考:能否找到更好的的物理解释,统一所观察到的所有实验现象。 因此,本实验鼓励同学们从这些实验现象出发,自己思考:能否找到更好的的物理解释,统一所观察到的所有实验现象。
-注意:物理实验(下)是一门强调探索性研究的课程。提前向学长了解实验会导致<​color #​ed1c24>​严重剧透而使实验失去乐趣!</​color>​+注意:物理实验(下)是一门强调探索性研究的课程。提前向学长或已完成该循环的同学了解实验会导致<​color #​ed1c24>​严重剧透而使实验失去乐趣!</​color>​ 
 视频请在<​color #​ed1c24>​每周撰写预习报告前</​color>​观看。 视频请在<​color #​ed1c24>​每周撰写预习报告前</​color>​观看。
 ==== 第一次实验前视频(声速1.0): ==== ==== 第一次实验前视频(声速1.0): ====
  • exp/common/ssyj.txt
  • 最后更改: 2024/02/20 10:14
  • 由 lo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