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更新版本和包: requirements37.txt 文件,只需pip3 install -r requirements37.txt即可。\#注释部分无法使用pip安装。新版各个包兼容性好多了,暂时没有遇到numpy、scipy、matplotlib互相冲突的情况。

你可以自己写出需要的包, 比如 numpy scipy matplotlib, pandas, pygame等,一行一个写成文件,“pip install -r 文件名“即可。 后面需要什么包,就pip install [sth] 很方便。

我用的python版本是python 3.6.2 比较旧的版本。python的site-package如下:

python36sitepackages.txt

这些包均是使用pip install的方式安装的。 numpy、matplotlib、scipy等来自第三方但相互兼容,用了近3年没任何问题。

最近一些最新的机器学习架构的包会与这里的numpy不兼容,所以这里我暂时的解决方案是:使用那些不兼容包的时候暂时更换numpy。 之后打算把anaconda里的这些包打包一下,更到新版本。

  • home/students/15307110193/programing/python.txt
  • 最后更改: 2020/05/16 20:49
  • 由 朱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