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disabled: source

最新更动

更早的更新内容

网站建设进展

文献资料库里准备放些什么东西?功能设计上和链接有什么区别? — 乐永康 2007/06/23 15:26
文献资料库里准备放一些成文的教材下载。这个还取决于书本的版权问题,所以最好集中一下引用,比较好控制权限。 — YuXi 2007/06/28 11:51
文献资料库看来还是先取消,我们先在相关链接里面放些资源吧。等相关链接比较大了以后再独立出来。
请问“鸟太极”是哪位? — 乐永康 2007/06/22 00:19
“鸟太极”是我的学生-许文仪 “鸟太极”是id吧。
这个ID似乎不太雅吧!对此,我们是不是得提议或要求ID怎么取比较合适? — 乐永康 2007/06/22 22:32
  • 祝贺新的服务器启用。 — 乐永康 2007/06/13 16:36
  • 复旦信息中心的服务器已经在安装中,争取下周可以投入使用。
YuXi 2007/06/09 16:37
感谢你的辛勤劳动, 为你加油。 — 乐永康 2007/06/22 00:19

关于wiki网站建设进展 2007/05/29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我们实验中心的wiki网站从开始建设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经过所有老师的努力,内容已经被极大地充实。这段时间我也看到,很多老师从零开始,一步步地探索,积极的进取,已经在wiki的编辑上不光已经熟练,甚至还能够进行一些高技术的编辑。很多老师很多次的修改,不断更新,让我深为感动。我不光受到大大的鼓舞,同时也看到wiki技术使用的前景。

其中有很多优秀的个人的家,如张老师,马老师的家让我们感受到学术气氛,姚老师的家的温馨,大家都可以去参观。 还有很多实验的主页也相当精致。我这里就不赘述。

我看了很多实验的主页,有几点小的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下,

  1. 有不少实验的主页的第一行没有实验的名称,这样大家就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实验,请大家补上。
  2. 实验的主页中,指导老师的名字这里可以做一个链接,链接到该老师的家,便于学生联系您。
  3. 目前还有很多老师没有提供手机信息。目前我们在建设短信通知系统,是否可以给我,如果不愿意公开的话请说明,否则我可以为您放置到我们的通讯录中。
  4. 助教通讯录是否可以请苏老师创建一下?

这里我还想提醒一下大家,我们预订的计划是在5月31日前完成的事项,请大家到http://phylab.whyx.net/doku.php?id=phylab:todo 核对一下自己的工作进程。

YuXi 2007/05/29 00:10
  • phylab/info.txt
  • 最后更改: 2008/05/06 23:28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