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邀请海外学者开设暑期课

7月7日-18日,受“复旦大学优秀海外学者授课项目”资助,美国查尔斯顿学院College of Charleston)物理与天文系教授Jeffery L. Wragg博士应邀与我中心乐永康老师一起为我系学生开设暑期课程:“现代物理专题(其它)”(课号:PHYS130086.01)。

课上,Wragg博士负责科学写作(Scientific Writting)部分的内容,包括实验报告、科学论文的写作和科学报告的准备等专题;乐永康老师则结合演示实验,通过课堂讨论,训练大家如何观察、记录和分析实验现象。课程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今后,实验中心还将继续邀请海外学者参与授课。

另外,实验中心的童培雄老师也在今年暑期开设了《自学物理实验》。


Wragg博士在授课


同学观察、分析激光照射光盘后产生的光学现象


Wragg博士和部分听课同学合影

summer-self-study.jpg
童培雄老师在《自学物理实验》暑期课上和同学讨论

  • phylab/news/newsletter126.txt
  • 最后更改: 2014/09/06 21:55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