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物理楼214-220实验室第5周选实验登记表

  • 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的限制,网上不登记不能保证有实验仪器做实验。
  • 同学在选实验时,在编辑状态下,只需将名字替换表格中实验名称(数字)即可(在编辑状态下),不用写学号,注意填写时不要误删除两边的竖线。
  • 在预习实验时要根据网上登记表登记的实验预习,不要预习错了!
  • 确认保存后再退出。注意:保存前不要忘记做一下加减法,否则保存无效。
  • 如需修改,请在当前记录下操作,请不要使用恢复到旧版这种操作方式,以免造成其他同学的登记记录丢失;
  • 注意一个实验时间(每周)内只能选一次实验(填一个名字),重做或者补做实验的同学请勿登记!
  • 提前三周(以上)选实验,选实验无效,选实验表清零,请同学配合。

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急于选实验,看清楚以上说明后再选实验 。做透镜焦距的测量实验时要用计算器,不要忘记带来!

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牛顿环(选做实验) 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上课时间1234567812341234
周一8-9节课透镜1张瀚文透镜2地丽达尔·帕塔尔透镜3李玲玲透镜4张敏透镜5彭蕗蕗透镜6王梦泽透镜7艾仑透镜8牛顿环1徐钰深牛顿环2赵艺丹牛顿环3张钰仪牛顿环4崔业雪光的衍射1姚冰然光的衍射2陈嘉昕光的衍射3曾庆拉光的衍射4李之艺
周一11-13节课透镜1纪娴透镜2刘子萱透镜3刘秒芝透镜4徐梦瑶透镜5詹晴雅透镜6沈子月透镜7罗怡华透镜8张馨然牛顿环1方钦一牛顿环2唐欣然牛顿环3李华梅牛顿环4裴慧琳光的衍射1高一宁光的衍射2潘小汀光的衍射3冯美娜光的衍射4朱烨
周二3-5节课透镜1张梦雨透镜2杨华灵透镜3郑思颖透镜4董晓婉透镜5黄兰茗透镜6曹硕透镜7李佳颖透镜8崔一凡牛顿环1邹桑妮牛顿环2沈依菡牛顿环3于心悦牛顿环4梁孜涵光的衍射1陈李栩光的衍射2徐灵怡光的衍射3李婉琪光的衍射4唐元红
周二11-13节课透镜1陈笑萱透镜2陈雪婷透镜3沈乐源透镜4陈一航透镜5李汉博透镜6林松辉透镜7匡柏宇透镜8郑雅歌牛顿环1恽婕妤牛顿环2张芃晔牛顿环3陈宇泽牛顿环4光的衍射1农绘彪光的衍射2林子茵光的衍射3纪冯程光的衍射4南顺雪
周三6-7节课透镜1陈意透镜2徐卫琦透镜3李将伟透镜4刘光应透镜5游哲衡透镜6谢蕊璐透镜7透镜8牛顿环1闾韵牛顿环2黄秋瑞牛顿环3杨承琪牛顿环4向绪文光的衍射1陈子谦光的衍射2王子葳光的衍射3宋文彦光的衍射4张思齐
周三8-9节课透镜1朱欣怡透镜2李申申透镜3吴桐透镜4钱辰透镜5张馨阳透镜6孙紫薇透镜7王蕴藉透镜8赵欣茹牛顿环1张译心牛顿环2李雨喆牛顿环3朱喆牛顿环4顾铮光的衍射1周骥桐光的衍射2燕荷婷光的衍射3李欣然光的衍射4赵宇昕
周四6-7节课透镜1龚星月透镜2张桐透镜3透镜4申文儒透镜5透镜6透镜7透镜8牛顿环1黄珊珊牛顿环2杨雅玲牛顿环3刘乐仪牛顿环4许兢菁光的衍射1瞿炀芪光的衍射2王林杉光的衍射3盖玺光的衍射4巩婷婷
周四8-9节课透镜1喀马力丁·苏里旦透镜2龚汉霖透镜3董雅楠透镜4任思诺透镜5透镜6透镜7透镜8牛顿环1苏悠乐牛顿环2刘慧仪牛顿环3杜晓雪牛顿环4黄萁馨光的衍射1陆金泽光的衍射2胡添尧光的衍射3唐川光的衍射4曾祥山
周五6-7节课于竣亦杨佳康韶宇程浩彬赵贺然王俊尧牛志申陈子元王若尧周懿尹毅豪姚谢君王若涵王岩森姜棋文袁一健
周五8-9节课孙雯王玥钱冯毅佗玲刘培沛章李高月黄怡然陈思叶一诺周一然苏熙婷陆威薇孟禹舟夏佳妍魏孔明杜佳静
  • course/platform/214-220/2021-2/05.txt
  • 最后更改: 2021/10/15 11:37
  • 由 王俊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