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6-2牛顿环(选做实验),讲义6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说明

  • 本实验室预习报告要求内容不能超过两页报告纸(不包括数据表格)
  • 同学在选实验时,在编辑状态下,只需将名字替换表格中实验名称(数字)即可(在编辑状态下),不用写学号,注意填写时不要误删除两边的竖线。
  • 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以下内容: 在预习实验时要根据网上登记表登记的实验预习,不要预习错了!
  • 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限制,所以本循环姓名排在表格内左边的同学先做必做实验;姓名排在表格内右边的同学先做选做实验.第二次.原第一次做必做实验的同学做选做实验.原第一次做选做实验的同学做必做实验。不要搞错
  • 注意一个实验时间(每周)内只能选一次实验(填一个名字)
  • 提前二周(以上)选实验,选实验无效,选实验表清零,请同学配合。

再次提醒:同学们不要急于选实验,看清以上说明后再选实验 。做实验要用计算器,不要忘记!

“基础物理实验”本学期开设专题研讨班,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先行到http://phylab.fudan.edu.cn/doku.php?id=course:platform:805a:2014-1:select-ytb页面上的登记表登记,请务必填写姓名和学号以供查对和联系! 研讨班开设时间初步定在周二下午13:00-15:00。地点在光华楼西辅楼805A

同学们注意: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是必做实验,讲义上印错。

补充实验6 实验6-1 眼镜片(透镜)焦距的测量(必做实验) 实验6-2 牛顿环(选做实验)实验6 光的衍射(选做实验)
上课时间1234567812341234
周一3-5节课吴吞炭陈秋远侯震可鲍天玙透镜5透镜6透镜7透镜8林永锋郑师宜雍定昊王远方叶高原黄奕杰涂方林光的衍射4
周一6-7节课叶兆祺徐英栋于熙源韦晔郝震宇刘璇透镜7透镜8牟家纬方意猋董文辛黄亦丰杨奕俞博远胡中正郭伟军
周一8-9节课赵建澎吕嘉昕郑力余亚仑钱瑞杰高崇透镜7透镜8董振刘亮余周升钱周本禹江熹霖陈翊民闫宇泽光的衍射4

周二至周五的同学本周上讨论课,不需要登记

  • course/platform/805a/2014-1/no9.txt
  • 最后更改: 2014/04/21 08:15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