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楼西辅楼805A室 选实验登记

每个同学在光学循环(805A房间)实验做两周实验。一周一次实验,一次必做,一次选做。注意:两次不可都做选做实验。由于受到实验仪器数量的限制,网上不登记不能保证有实验仪器做实验。选实验前不要忘记登陆(登陆按钮在页面的右下角),并点击左下角的“编辑本页”按钮,编辑时在两条竖线内写上自己的名字,注意不要删除两条竖线上的登记表登记,请务必填写姓名和学号以供查对和联系!

注意事项

本光学循环实验用的教材是补充讲义教材,不是基础物理实验书上的,请注意。实验原理只要画上一到二个代表性的原理图与公式,不要把所有的公式写上或所有的图都画上。实验原理篇幅不要超出报告上提供的范围,超出范围另附纸写原理无效。字体也不要写的太小,大约是报告上“实验原理”字体大小的2倍左右,与实验过程中记录数据时的字体大小相近。

  • 请同学们注意选实验提示以及本课程放假调课通知,请不要过早登记最后几周的表格,可能会有变动!
  • course/platform/805a/2016-1/select.txt
  • 最后更改: 2016/09/05 14:06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