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

这里会显示出您选择的修订版和当前版本之间的差别。

到此差别页面的链接

两侧同时换到之前的修订记录 前一修订版
exp:common:dpl:start [2024/03/21 10:13]
loujie [实验内容]
exp:common:dpl:start [2024/03/21 10:13] (当前版本)
loujie [实验内容]
行 35: 行 35:
 基本内容(第一周): 基本内容(第一周):
  
-1,了解掌握双光栅多普勒效应的原理。+1了解掌握双光栅多普勒效应的原理。
  
-2,调节光路和仪器,在示波器上看到明显的拍。+2调节光路和仪器,在示波器上看到明显的拍。
  
-3,学会使用该实验方法测量振动的相关参数,并测量音叉在不同的本征频率上的品质因子。+3学会使用该实验方法测量振动的相关参数,并测量音叉在不同的本征频率上的品质因子。
  
 4,调整仪器参数,验证仪器参数对振动测量有无影响。 4,调整仪器参数,验证仪器参数对振动测量有无影响。
  • exp/common/dpl/start.txt
  • 最后更改: 2024/03/21 10:13
  • 由 lou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