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通讯

Newsletter No.10 — 2008年6月

6月11日上午,北京大学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中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秘书长荀坤教授一行五人来我实验中心参观、交流。

我系副主任、物理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马世红教授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复旦实验中心的现状、发展规划和课程建设情况等。双方还就各自在日常实验教学和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以及共同关注的其它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物理实验中心的副主任俞熹博士和乐永康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向客人们介绍了从事物理实验教学体会和对个人发展成长的理解。

最后,荀坤教授一行还全面地参观了复旦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的各个实验室。

ASCII

ASCII

ASCII

ASCII

——摄影:范伟民

  • phylab/news/newsletter10.txt
  • 最后更改: 2008/06/20 22:04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