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传喜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高校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上,复旦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送评的四台演示实验仪全部获奖,取得了一项一等奖和三项二等奖的可喜成绩,其中:“脉冲放电等弧光离子体演示仪”(乐永康,赵在忠,谢寰彤a))获一等奖,“科里奥利力演示仪”(吕景林,范伟民,赵在忠,孙元龙b))、“液晶电光/热光效应演示仪”(童培雄,赵在忠,孙元龙b))和“空中打靶演示仪”(赵在忠,童培雄,吕景林,郑翔声c))获二等奖。在此,我们向获奖的老师和参与研制的协作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些演示仪器的研制得到实验中心很多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a) 上海寰彤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b) 上海大学电子设备公司
c) 复旦天欣科教仪器公司

2009年8月24日

  • phylab/news/newsletter26.txt
  • 最后更改: 2010/09/01 23:27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