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网络打印机

  • 打印机地址:目前打印机在物理楼341房间。
  • HP1606dn (黑白激光)的IP为:10.92.3.173 请各位老师按照下面的步骤安装驱动.
  • HP8000的IP为:10.92.3.171(彩色喷墨,适合常用文档),HP2600n (彩色激光,适合正式彩色文档)的IP为:10.92.3.173 请各位老师按照下面的步骤安装驱动.
  1. 浏览器中 输入http://10.92.3.173/SSI/driver.htm,点 【HP Smart Install】【download】下载驱动程序。
  2. 解压缩后运行安装程序
  1. 手动安装方法: 下载解压驱动光盘文件:hp1600dn.rar
  2. 控制面板→设备和打印机→添加打印机→添加网络、无线打印机
  3. 选择: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
  4. 设备类型:tcp/ip 主机名 10.92.3.173
  5. 选择驱动程序地址,选择HP1606dn 驱动。安装完成。
  1. 请下载驱动程序 (适合xp系统,约180M下载。)win7驱动程序,去掉zip后缀后运行
  2. 解压缩后运行setup安装程序
  3. 点 安装网络/无线设备
  4. 点选列表中蓝色下划线项目:检查安装目录和选择安装软件 后 ,选择 《我已检查并接受协议》 打钩,点击 《下一步》。 (建议安装的软件可以所有都不打钩)
  5. 当前应该在自动查找网络打印机,并且找到 Officejet Pro 8000 A809,如果不能找到则点选“高级搜索选项”,填写ip 地址10.92.3.171 再搜索。
  6. 选择打印机后点 《下一步》。
  7. 当前会检查网络通讯,确定连接情况。
  8. 安装所选软件。
  9. 点击《完成》。
  10. 如果软件要求你注册,则选择退出后 并选择不再提醒。
  11. 恭喜安装成功!
  1. 请下载驱动程序 hp2600n.rar (已经更新,约42M下载。原压缩包缺少部分文件不能安装)(经测试win7 64 版本不支持)
  2. 解压缩后运行安装程序
  3. 点 Yes(接受协议)
  4. 选择 Connected via the network (网络打印机)
  5. 点 按地址指定打印机
  6. 点 IP 地址
  7. 输入ip地址:10.92.3.173
  8. 应该显示已经找到打印机,点 是,安装打印机
  9. 确认设置
  10. 按照提示重新启动机器
  11. 打印测试页面
  12. 恭喜安装成功!
  • phylab/printer.txt
  • 最后更改: 2014/11/19 13:59
  • (外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