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物理实验教学标准化工作页面

  • 我只想浏览:您直接浏览吧,无需任何额外的操作。
  • 编辑网页前的准备: 请您先登录本系统(页面右上角按钮),(如您第一次使用本系统,请在右上角登录窗口内点击“注册”,先进行注册,再登录),然后点击每个栏目右侧的编辑按钮,编辑该栏目。
  • 如何填写相关信息:进入编辑状态后,在合适位置输入您想输入的内容即可。注意:双星号(必须成对出现)、带两个空格的单星号,带两个空格的短划线等,是格式控制符,请勿删除,否则会导致格式变化;要熟悉格式编辑,可以点击编辑窗口左上的工具栏中的按钮,来初步熟悉一下。
  • 如何上传文件: 在编辑状态时,点击上方编辑工具 插入图像或其它文件, 目前只接受doc,ppt,pdf和rar,zip格式后缀文件。重要提醒:上传文件前,一定要把;光标移到目标位置。
  • 保存、修改、预览和取消:完成编辑后请先点击预览,确认没有问题后再保存该页面;修改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编辑后如不需要保存,也请点击“取消”退出本页面,否则该页面将被你“锁定”,其他人将在一段时间内无法编辑!
  • 想编辑某个页面时,反馈编辑权限被锁定:这是因为其他老师正在编辑。请过段时间再尝试。我们设定的没有编辑动作,自动退出编辑的时间是5分钟。
  • 详细的网页操作说明,更具体的说明请看flash 动画教程 如何使用wiki flash系列教程

  • 哪位老师拟建议增加新实验,烦请在微信群里提议!我们会讨论:是否适合归入已有的实验题目?放到哪个组更合适等?乐永康 2019/12/08 22:34
  • 建立新实验的网页链接,目前只有复旦和中科大实验中心老师有权限!乐永康 2019/12/08 22:34
  • 实验项目负责人登记,请首先在本页的分组表上登记!查看每一个项目页面,比较耗时间!也请各位老师登记了分组表中的负责人、成员信息后,去实验页面更新相应信息!乐永康 2019/12/08 23:20
  • public_forum/lab_standard/basiclab/start.txt
  • 最后更改: 2022/09/01 21:22
  • 由 xia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