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产学研沙龙系列讲座(二)—— 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应用

  • 报告人:杨翼——纽迈分析预研部经理
  • 时 间:3月16日(周六)下午1:30
  • 地 点:恒隆物理楼248-256室

低场核磁共振的优势是什么?作为绿色无损的检测手段,都有哪些领域可以用到低场核磁共振技术?讲座将通过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在食品农业、生命科学、石油能源等领域的应用案例,来介绍一下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原理和技术前沿。

杨翼

东华大学高分子材料硕士研究生,于2012年3月加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低场核磁应用技术开发工作,现任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预研部经理,曾先后负责与中石油合作的页岩残留烃项目,环境响应型材料亲疏水表征方法项目,小动物体成分分析仪项目,颗粒表面特性分析仪项目,橡胶交联密度方法开发项目,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快速检测小球藻油脂含量项目等。

  • public_forum/salon_start.txt
  • 最后更改: 2019/03/15 15:09
  • 由 xia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