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4年春季会议

会议通知

为了交流并促进基础物理实验的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定于 2024年 1 月 7日(周日)在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召开 2024年春季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以下两项内容:

  1. 物理实验教学内容的改革与资源建设;
  2. 物理实验教学新标准解读;
  3. 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物理实验教学改革;
  4. 物理实验教学方式探索与学生实验研究能力提高;
  5. 在线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在物理实验教学中的应用;
  6. 物理实验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
  7. 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
  8. 物理实验竞赛、CUPT竞赛指导与经验分享;
  9. 物理实验教学仪器研制经验分享;
  10. 其它与物理实验课程建设和教学有关的问题。
  1. 促进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
  2. 切实加强上海高校在物理实验教学中的交流与合作;
  3.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上海地区邀请赛相关工作。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投稿,报名参会!欢迎各教学仪器厂商广泛参与!

  1. 会议时间:2024年 1 月 7日(周日)9:00-17:00;
  2. 会议地点:上海电机学院(临港校区)水华路300号;
  3. 会务费、午餐: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会务组安排工作午餐;
  4. 会议投稿:请在注册页面标注报告题目。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投稿!
  5.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23年12月20日。 (网上注册页面: http://phylab.fudan.edu.cn/doku.php?id=jzw:2024spr:reg:start;)
  6. 会议联系人:赵华(13817876022);陈国红(18964581051);杨俊伟(15821535793);林星星(13795435020)。
  1. 教指委工作会议将讨论和安排 2024 年的部分工作,请每家单位尽量至少安排一位老师参会;
  2. 为了方便会务工作,请计划参会的老师尽量在截止时间之前去会议网站注册。

上海市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
上海电机学院文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

会议通知、参会注册

  • 如何使用wiki注册: 请您先登录本系统(页面右下角按钮),然后点击每个栏目左侧的编辑本页按钮,编辑该栏目。因网站安全管理需要,近期暂停了新用户注册。若您想注册参会,又不是网站用户,可以请有账户的同事协助注册。给您带来不便,深感歉意!
  • 如何填写相关信息:进入编辑状态后,在下表的各栏目中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即用你的姓名覆盖“姓名”,其余类推)。
  • 如何上传文件: 在编辑状态时,点击上方编辑工具 插入图像或其它文件, 目前只接受doc,ppt,pdf和rar,zip格式后缀文件。重要提醒:上传文件前,一定要把光标移到目标位置。
  • 保存、修改、预览和取消:完成编辑后请先点击预览,确认没有问题后再保存该页面;修改可以在任何时候进行。编辑后如不需要保存,也请点击“取消”退出本页面,否则该页面将被你“锁定”,其他人将在一段时间内无法编辑!
  • 更详细的说明请看flash 动画教程 如何使用wiki flash系列教程
  • jzw/2024spr/start.txt
  • 最后更改: 2023/12/09 10:44
  • 由 ariasu